嗨,大家好,我是雯兒!

 

嗯……會寫這篇其實是因為看到大家都這麼做了,所以我想說也來寫一篇介紹讓大家認識我好了。

 

對,就是這麼一回事。(什麼跟什麼啊?!

 

以下是本人的自我介紹──

 

大家可以叫我雯兒或夜影都可以,看你喜歡怎樣叫什麼都可以。

 

在下是個十三歲天蠍座的寫作新手。

 

平常喜歡看小說、寫小說、攝影之類的。

 

喜歡看沉月、黑執事,然後想問一下,這裡有人看“暗殺教室”嗎?

 

音樂方面的話其實都喜歡,只是喜歡的歌裡有很多都是五月天的。

 

比較特別的是,在下是腐女一枚,只要兩個男的站的很近,就會忍不住想東想西(羞

 

最近不小心挖了很多坑啊……(望天

 

會一篇一篇慢慢放上來的。

然後希望當人氣到1000的時候可以辦一個活動這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黑黑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