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教室裡面,
個少根筋資優生;

朋友面前,
他是個開朗的陽光同學:

在家人身旁,
他是個溫柔體貼的哥哥;

眼中,
他是個一舉一動帥氣十足的男孩。

早上剛進教室就看到,心裡感到一陣安心。

上課時分神注視著你,覺得十分甜蜜。

放學後你跑來找我問功課,

看著你靦腆的笑容、直勾勾望著我的大眼睛、淺淺的酒窩,

突然感到手足無措,
心中一陣慌亂,無法像平常一樣鎮定,

只好斷斷續續的說出功課內容,然後僵硬得揚起一抹微笑。

「妳笑起來好可愛!!」

「咦!謝謝!」「我還有事先回去了。」

「嗯!明天見!」

「明天見!」

聽到他的美,心情愉悅得快要飛上天。
--
「耶──今天怎麼那麼開心?」

「沒有啦,就今天比較早放學阿!」

就算是媽媽,我也不想告訴她,

關於我和那個人的祕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黑黑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