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恆,是愚弄人們的話語。

承諾,是無知物種的自愚。

 

 我相信,你並非如此無情。

但相信,終究只是相信;

否則,你為何要離我而去?

 

如此善意的謊言,我不想聽。

刻意隱瞞的真相,在此時入侵。

 

哭喊,忽略,在意,努力,

都不能換回你我的曾經。

 

我倆的友誼,

在此時銷逝,

變回原本的平行。

 

回憶,在此時成為多餘。

冷漠,似乎才是正經。

 

我明白,你心已伴著友情永眠,

將不會再甦醒。

 

我卻仍然盼望,

妳早日認清他們的本性;

我才是你的唯一,

唯一的,莫逆。

 

--君乘車,我戴笠,他日相逢下車揖;

  君擔筐,我跨馬,他日相逢為君下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短文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黑黑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