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氣秋高氣爽,
心卻寂寥難飛揚。

風啊,
請帶走我的煩惱,
請風化我的軀殼,
請昇華我的靈魂。

雨啊,
淋去所有成績及標記,
摧毀指控和斥責,
帶著我飛翔。

雲啊,
包著尖銳情緒遠去,
推走無情的判定,
托著我離去。

沙啊,
磨礪我的心性,
抹去我的記憶,
拉我去遙遠彼地。

心漸漸甦醒,
獲得永恆重生,
天地給予祝賀。

"我是誰"不再有理。
我是風,但比它更悠游。
我是雨,但比它更有傷害力。
我是雲,但比它更柔軟。
我是沙,但比它更堅毅。

我溶於天地,
卻屬於我自己。
我漫遊紅塵,
但不沾染世俗。
我是世間萬物,
卻以洗去髒污。

我,就是我。
此時,
心,已飛揚;
人,已張狂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新詩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黑黑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