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天來臨時,在咖啡廳外和相遇。
你匆匆跑進咖啡廳,卻意外把我手上咖啡撞倒。
急急忙忙的道歉,還買了杯咖啡賠罪,當時只覺得你可愛,卻不想愛情已如小草般無聲無息的萌芽。

那年夏天,我妹說看到我們坐在公園的長椅上作喁喁情話。
我輕笑著告訴她,我們在一起了。
那時,你天天接我上下班,天天陪我吃飯,那間咖啡廳幾乎成了我們的家。
畢竟妳我在此相逢,當時你寵暱的看著我說。
連同事們說,那時我倆的愛情,好似夏日的朝陽。

寒風陣陣,楓葉輕飄。
看著你來去匆匆的背影,升起複雜的情緒。
剛開始,我心疼你如此不懂得照顧自己。
後來,我逐漸起疑。
最後我明白,你又在一家咖啡廳,不小心撞倒他人的咖啡。
心灰意冷,身疲力盡。
一瞬間愛情的動力,好似消弭於無形。
愛情,像成了逐漸凋零的蒲公英。

松柏偉岸的身子沉穩,
青竹雖無茂盛分枝卻依然挺立,
傲梅抬頭挺胸毫不顧忌地綻放。
我還記得,白雪輕飄之際你親口提出別離。
我選擇,同意。
因為你在陪她時,我看見許支持我的朋友
松柏輕搖松枝,巍巍的身影告訴我要冷
青竹窸窣搖曳,微笑著給我建議:不必何事情都在意。
梅花不因其他花枯萎而自卑,反而昂首站立,彷彿告訴我,人生只為自己。

轉身,踏著輕快的腳步,走入電影院,準備好好犒賞自己。
「啊,抱歉!」一個不注意,竟不小心推倒別人的爆花。
「無妨。」那人淡淡笑著,彷彿什麼都不能引起他的注意。
我仍感到不能心安,又去買了兩桶爆米花還給他。
在他輕輕一軒細眉,嘴角牽起一個饒富興味的微笑時,我覺得我的春天又要來臨了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短文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黑黑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