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時隔五年,再次回歸痞克邦。

這次是真的打算好好在這裡整理自己的文章、心情等等的了。

剛剛在過往的回憶中逛了一圈,覺得有點感慨,沒有打算把從前幼稚的文章刪去,畢竟那些都是我曾經的足跡;唯一讓我有些遺憾的,是我從前的朋友們,最近一個曾經發布新文章的朋友,文章發布也是在一年前了......
總而言之,希望能認識新朋友,也希望能慢慢找回和舊朋友之間的聯繫!

--

大家好,我是小黑,也可以叫我黑黑(雖然曾經有過很多暱稱,但目前就確定是這個了,這是高中社團朋友一貫稱呼我的,比起我那些自己取的筆名,算是最有價值的了)

是今年九月將要上大學的高三生,目前處於無業遊民的狀態XD

 

我喜歡看書、看電影、打羽球、游泳等等,歡迎大家跟我討論這些!書的部分各種內容我都會看,BL也常常接觸。

 

同人部分我目前有接觸的是黑籃(主要喜歡青峰)、全職(主要喜歡韓文清和葉修)、Harry Potter(主要喜歡Draco)、怪產(主要喜歡葛雷夫部長→雖然他已經......了QQ)、月刊少女野崎君(最喜歡野崎、崛學長和若松)、金牌特務(MHE三個主角都喜歡~還因此成為Colin Firth和Mark Strong的粉絲哈哈)、魔道祖師(主要心疼道長和江澄)、瑯琊榜(喜歡譽王和飛流)

基本上是這些,可能還有一些遺漏的,就是沒有那麼喜歡但還是偶爾會看~另外我大部分的作品都是全員推哈哈

 

目前有在持續追蹤的Youtuber是HowHow和黃大謙,蔡阿嘎和其他人的我偶爾也會看,但會特別關注有沒有出新影片的只有他們兩個而已。

 

遊戲目前有在玩的是戀與製作人(陸版臺版都有,主推白起)、跑跑薑餅人、tsumtsum、黑色倖存,歡迎加好友一起玩!

戀與我最近在思考是不是要退坑了,畢竟玩起來也沒有之前覺得的那麼有趣了,只不過畢竟也是投注了兩年的心血(陸版),所以還在猶豫當中。

 

追星部分目前喜歡的是oner的卜凡(我是卜凡唯粉~),也是會稍微追一下岳岳、木子洋、靈超的消息,但主要還是專注卜凡!

 

寫作部分,我以前其實很熱衷,但其實再熱衷也沒有寫出一部完整的作品,所以內心其實滿唾棄自己的XD

高中三年我好像就沒有再進行任何的創作了,所以現在如果想要慢慢恢復自己的文筆的話,感覺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......

 

本BLOG內容以記錄生活+書和電影的感想為主,如果可以的話還會努力創作小說的!

差不多是這樣了!總而言之,歡迎大家來聊聊天哦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自我介紹 回歸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黑黑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