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暗,在四周只剩黑暗。
一個兩個,朋友轉身不帶一絲留戀。
,亦然。

心,悄悄,痛了起來。
痛,漸漸的,蔓延開。

但,孔雀不會,也不能哭泣的。

孔雀,不會回頭留連,
孔雀,只會昂首跨步。

但,我是孔雀嗎?

不,我不是!

所以,我轉頭懇求。

對有如莫逆的我,你們毫不在意。
對情同愛人的我,你竟這般無情。

或許,掉頭離去傷痕才能撫平,
但我選擇留下等待你的決定。

此時我才知,
留下,是個錯誤的決定,
到頭來只剩滿身的傷痕和一腔不甘心。

此時,我和你們一樣,無情的調頭離去,
只是無人在後追擊。

原本,我以為,
我將真心遺落谷底。

原本,我以為,
我這輩子會如此消極。
可是,我又錯了,
我遇見他。

這時,我起疑,

為何你們的離去,
使我痛不欲生?

為何我轉身,
得到的是天降大禮?

十年後,我明白,
這次人生的旅程,
伴我的,不是你,而是份毫無利用之心的感情。

所以我要感謝,你的離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短文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黑黑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